游戏宝 > 手游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李洛克连招 燃烧吧青春

16-08-17 4399大大卷

技能  

普攻:先拳击,在突进,最后再转一下,会有小浮空。  

疾风李的普攻连贯性较高,且会大幅移动,但都是贴地进行的。不连完的话敌人会掉,所以只能一套一套连。  

木叶大连击:原地转后向前突进再转并把敌人踢向高空。  

可以当做突进,但有一个原地打转的过程,而且中间可以换方向!用意何在?相当于打完之后逃跑,可以和普攻连招。  

表莲华:向后小跳,再向前踢,上天后降落。  

伤害分三段,踢起,空中,落下。可以空中急袭,有一定的聚怪能力。且可以打到迪达拉!可惜前摇较长,近距离释放易被打断。  

莲华.木叶热风:原地踢两下,不停踢踢踢,踢高高,最后爆炸,落地。  

虽说伤害较高吧,但很可能踢两下就掉了!踢两下后可以转身,踢完后能接技能。  

秘卷推荐:阴愈伤灭、雷电击  

连招的话,疾风李可以做到墙角无限连,但不太稳定。怎么说呢,相比其他两个小李,疾风李在伤害上不足,也没有什么稳定的起手突进技能,所以疾风李还是个中规中矩的b级忍者。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李洛克连招 燃烧吧青春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