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手游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怎么样 现阶段高端收藏

16-09-18 hafjysss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怎么样?作为最新的游戏极品召唤兽,大话西游手游白虎,其有怎么样的技能,而白虎的技能,对于战斗,会给予怎么样的加成,白虎,是否实用,值得什么玩家入手获取?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怎么样

  白虎的血攻数据很好,技能天罡战气,效果为处于混乱状态时必定攻击敌方单位,如果敌方无目标则待机。攻击敌方时,有几率清除目标正面状态。

  而天罡战气,是另一种形式的破甲,击中目标清除对方的加盘加速效果。白虎主要是针对那些被盘上的强力血系单位,毕竟现在女魔的盘效果太给力了。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怎么样,玩家可以这样理解,白虎,可以看成是加强版的浪淘沙,先阶段,能通过4金1土得到白虎的,都是神豪玩家,对于白虎的战斗能力,和青龙等相比,有一些的差距,所以,现在的阶段,白虎,属于一个高级的珍稀收藏召唤兽。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怎么样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怎么样


  更多大话西游手游攻略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手游范式之魂 犀利敏攻召唤兽

  大话西游手游白虎 最新攻宠即将到来

  大话西游手游孔雀明王 最新敏宠将至

  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 可恢复法力的召唤兽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