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手游攻略 > 正文

总的来说还是要氪金 战斗吧剑灵SS闪卡良心推荐

16-12-05 佚名

是否还迷茫着你玩到了95级还迷茫着不知道该养什么卡吗?是否迷茫着你该专注于哪些卡才能让你变得更强吗?为了达到解决这些问题最简明做法就是总结当前最强的一批人的配卡套路并以套路破套路!

总的来说还是要氪金 战斗吧剑灵SS闪卡良心推荐

一、花费  

首先聊下当下战灵卡牌游戏最核心的玩法憋钻,除了娇殿此类神豪能无视之外,大多数V18以下的小R(霸区)以及普遍平民都靠着攒钻(俗称憋钻)来达到以最小的花费来获取当下最热门的SS卡以及卡牌强化必备材料。但是有失必有得,除了官托外,没有人能做到同时快速发育卡牌并且攒下钻石(不靠充值)来应付消费活动和充值活动。目前为止作为存钻党,只推荐以下花钻方式,估计长期憋钻的同僚也早已心知肚明,在此废话一段。  

1.20钻~120点金  

2.根据自己V等级购买收获城堡次数,等黄了再收,此条花最少钻买金币和刷材料  

3.只买50钻体力或不买(满级了建议不买)  

4.各种副本20钻刷新,看你主想发展的卡牌。  

5.重置红黑等攻城2次  

作为目前版本,套用娇豪的一句话,你只要跟着活动,每次活动磕满就能变得很强!这里就目前的消费和充值活动总结了一部分经验,希望能帮到后期潜在氪金的童鞋们!  

1.消费活动量力而行,一般前2W钻奖励的东西和后2W钻奖励的东西最有价值的,尽量不要磕到中间一档为了拿专属而拿专属......当然你穷那就没办法了。  

2.充值活动,有能力必须磕满,然后有抽奖一定要憋住,等到既有消费活动和抽奖活动的时候一起抽。  

3.开工活动,尽量冲6块钱(3块钱一个万能送1个八角比磕任何一个活动都值)  

4.月卡有能力必须开。

总的来说还是要氪金 战斗吧剑灵SS闪卡良心推荐

二、闪卡  

作为SS卡的选择,同样用16强阵容的出阵频率里做了一个统计数据,这里具体哪一天就不作透露了,有感兴趣的童鞋也可以多做两天,不过这些事估计大同小异。  

从而有了以下排名:  

1.闪秦  

2.老师傅  

3.疾风  

4.闪月  

5.忽雷和狮王  

6.闪燕  

7.李逍遥  

8.千飞鹤  

9.贵妃

作为最为热门的闪卡,大家必须首当其冲将精力放在这上面,不管是磕金土豪也好,还是憋钻发展的平民也好,一张优秀的的SS卡加入阵容也会让自己如虎添翼,很多人看了讲SS卡就想,哇靠,又是给大土豪写的文章,这种关平民鸟事。实际上如果是平民,就更应该择优录取自己优秀的卡牌,因为资源有限,不像土豪想要啥就要啥,只要磕就是了。

总的来说还是要氪金 战斗吧剑灵SS闪卡良心推荐

平民16强阵容,可见很多时候只要配置好,选择在一个郊区,不用许多SS卡也能逆袭小土豪。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