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 > 玩家心情 > 正文

详解写轮眼 卡卡西的写轮眼是永恒万花筒?

15-09-16 禤_闹闹

  我们算一算卡卡西放神威的次数:

  扭断迪达拉的胳膊X1,转移迪达拉的爆炸X2,转移PN的爆头钉子X3,转移追击丁次的导弹X4,抹消佐助盾弓X5,卡卡西想扭掉外道魔像的头X6,转移苦无试探带土的能力X7,转移鸣人丸子试探带土的能力X8,转移鸣人影分身X9(卡卡西趴倒),自己从神威空间出来X10,从神威空间第二次出来X11,对抗十尾转移八尾X12,把八尾送到十尾眼睛上方X13,卡卡西在神威空间和带土火拼之后第三次出来X14,扭掉魔象的胳膊X15,对付六道斑神威四代苦无X16,转移四代仙术丸子X17,把小樱鸣人送进神威空间X18,把带土送进神威空间X19,给斑的黑球蛋开个缺口X20!整整20次!(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详解写轮眼 卡卡西的写轮眼是永恒万花筒?

  至于卡卡西说自己看不清了,因为从大战开始,和面具男带土交手,卡卡西没有休息,放了14次神威!如果我们三天三夜不睡觉顶着电脑屏幕,谁的视力正常?

  如果有人认为虽然卡卡西神威的次数多,但是虚佐的副作用更大!那还有一条不容忽视的条件——卡卡西不是宇智波一族!当初和再不斩耍了几下就倒地的他,如今用了20次神威,要瞎,早瞎了!如果还有人认为跟旗木的血统有关系,那么我又才疏学浅了!

  惟一的吐槽——斑和佐助拥有双瞳纹,融合了自己兄弟的力量!貌似没有啥太大的变化啊!人家斑还展示过一个双面虚佐,佐助啥都没有展示啊!对于这两双更高级的永恒万花筒的“特别力量”还是有点失望!

  五、说一说六道的血统!

详解写轮眼 卡卡西的写轮眼是永恒万花筒?

  大儿子遗传了一切,小儿子啥也没得到!两个极端!

  我只想说六道你是逗逼- -小儿子不是没有得到,只是没有展现罢了!

详解写轮眼 卡卡西的写轮眼是永恒万花筒?

  有朝一日打通任督二脉得道成仙,与天才哥哥并驾齐驱!(六道你不觉得你前后说话很矛盾么)如果没有六道这个血统,练死 他也练不出来好么!

详解写轮眼 卡卡西的写轮眼是永恒万花筒?

  其实大儿子并没有得到六道的所有!因为大儿子天生写轮眼就是最好的证据!根据斑开启轮回眼的过程,如果这其中没有阿修罗(柱间细胞)的“参与”,写轮眼永远只是写轮眼!无法进化到六道的力量——轮回眼!

  六、关于九勾玉眼

  辉夜姬额头的那个眼,佐助的那个眼,我真心找不到合理的依据去YY啊!十尾一开始六勾玉的眼是啥意思?佐助一只眼九勾玉是啥意思?3+9/2=6?按眼来说佐助才是最接近辉夜姬的才对吧!这一部分暂时没有什么可以和之前联系上了,相关信息还期待AB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吧!

  结语——我的分析如果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那么我就是岸本了!日后岸本大师把卡卡西给画瞎了,我也无话可说啊!各位看客们,轻喷,轻喷!

 


  火影忍者攻略经验:

  敬最爱的老师 火影忍者10大经典老师盘点

  难以割舍羁绊 火影忍者第七班:命运的安排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谈 爱的修罗:我爱罗

  玩的就是完美过关 火影忍者三星过关诀窍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