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手游评测 > 正文

《蜀门手游》评测:高自由度万人PVP战场

17-08-30 官方

《蜀门手游》作为一款国民级情谊武侠IP巨作,一直秉承着继承和延续端游经典的理念,将蜀门的经典元素融入到手游之中,使老玩家能够重拾蜀门情怀。在原味展现经典的同时,对游戏产品品质的打磨和玩法内容的创新也超过了很多同类型的产品。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良心爆装备双法宝系统 体验高度自由养成】  

在《蜀门手游》中最吸引玩家的便是高度自由搭配的法宝系统,五大经典职业都拥有两套主法宝及四种副法宝,使用不同的主法宝会有不同的技能偏向,在PVP和PVE不同玩法下可以随意选择法宝以达到最佳技能选择。如选择走辅助路线的百花使用灵珠搭配贝叶灵符和炼魔神针便可大幅提升加血能力,对于喜爱暴力输出型奶妈则可以采用月轮搭配紫金梭和紫云障来增强输出。如此自由独特的法宝养成系统,玩家能攻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体验高度自由的养成模式。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大部分MMO类型游戏装备的产出途径少及爆率极低最易被玩家所诟病,而在《蜀门手游》中极品装备的产出途径很多,如参与副本、挖藏宝图等,甚至连帮会的观星台都可以抽出极品装备,据玩家的反馈爆率也是极高的,人手一件极品装备从此不是梦。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PVP多重玩法 拳拳到肉极致打击感】  

《蜀门手游》作为一款MMO手游,游戏前期以剧情任务引导升级,配合各种日常副本及限时活动,而在创新PVE玩法的同时,更是注重丰富了PVP玩法。在《蜀门手游》中玩家在野外区域可以随时开启PK,而游戏中的野外场景占总场景的70%,除了新手村、主城等都是可任意PK的野外区域,使玩家真正做到想战就战。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作为《蜀门手游》中最受玩家关注的经典PVP玩法之一的城战,全新改版后的城战变为多城之战,增加青龙城、白虎成和血神府,以帮会和联盟作为单位,由帮主对想要攻占的城池宣起攻城,在指定时间内抢占城池,只有最后一刻仍坚守住城池的帮会联盟才能取得胜利,对于热血的蜀门老玩家,这一玩法必不可错过!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提到PVP玩法就不得不对打击感这一玄之又玄的玩家口水话题进行探讨,《蜀门手游》在打击感方面却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基于自主引擎的支持,使游戏特效达到了一线标准。通过缩短角色施展技能时的迟滞性,增强了角色动作的连贯,使技能特效更加炫酷,拳拳到肉的打击感真实劲爽,玩家在享受畅快战斗的同时也增强了视觉上的震撼体验。喜爱PK玩法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变的是平台 不变的是情怀】  

蜀门端游作为陪伴老玩家一整个青春的经典产品,在改编为《蜀门手游》后不仅继承延续了端游的经典游戏理念,在游戏职业角色和玩法上也进行了高度的还原。延续了端游的五大经典职业:武尊、峨嵋、青城、百花、仙禽,而在玩法方面,红花洞、妖人洞府等多种令老玩家熟悉的副本也再现其中,似曾相识的场景、耳熟能详的配乐都使老玩家重温蜀门情怀。  

高自由度养成 《蜀门手游》评测

作为一款端游改手游的IP产品,不对端游一味的照搬照抄,而从手游的角度出发,在还原经典的同时也进行了足够的创新,无论在代入感还是社交方式上,都以玩家的用户体验为首要,真正做到匠心呈现。虽然操作平台有所改变,但不变的是浓浓的蜀门情怀,老玩家能够在《蜀门手游》中感受到经典蜀门,再续前缘。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