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民突击》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赛制

16-08-10 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赛制

一.参赛流程  

参赛流程为:海选—月赛--总决赛  

1.海选  

将从海选排行榜中邀请8位安卓大区选手和8位IOS大区选手(共计16支),进入月赛。  

2.月赛  

月赛分成安卓和IOS大区进行,每个大区按照8进4、4进2和2进1的赛事流程进行,分别角逐出安卓冠亚季军以及IOS大区冠亚季军。其中四强赛和半决赛以BO3的赛制进行,季军赛和冠军赛使用BO5的赛制。  

三次月赛的安卓冠军和IOS冠军直接入围总决赛,三次月赛的亚军和季军则按照安卓和IOS分组进行一轮外卡赛,两个小组的冠军获得最后两个总决赛名额。  

3.总决赛  

6支月赛冠军和2支外卡赛冠军将进行总冠军争夺。按照8进4、4进2和2进1的赛事流程进行,其中四强赛和半决赛以BO3的赛制进行,季军赛和冠军赛使用BO5的赛制。  

二.比赛奖励  

月赛决赛(每次月赛分别有安卓和IOS的冠亚季军):  

冠军队伍:3000RMB  

亚军队伍:2000RMB  

季军队伍:1000RMB  

全国总决赛(11月):  

冠军队伍:20000RMB  

亚军队伍:10000RMB  

季军队伍:5000RMB  

殿军队伍:2000RMB  

其他队伍:1000RMB(五六七八名队伍均有1000奖励)  

三.比赛流程  

1.比赛帐号  

比赛帐号统一由官方提供,设备统一使用苹果设备。  

2.比方规则  

在单局比赛中,先取得5各回合胜利的队伍获得该局比赛胜利。  

四.比赛细则  

1.所有选手可以使用钻石武器和装备(线下决赛官方将提供专用比赛服、专属帐号,玩家可以使用帐号中的钻石和金币购买游戏装备)。  

2.所有全民突击系列赛事一律禁止使用插件、第三方程序(外挂),以及手游PC端模拟器、手柄等工具,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比赛资格。  

3.赛前选手有责任调试好比赛用机,确保手机在比赛过程中正常使用。  

4.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由于组织者提供的硬件设备引起的特殊情况,导致比赛不能正常进行,选手应立刻告知裁判人员暂停比赛,由裁判根据当时具体情况进行裁决。  

5.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如身体条件)引起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选手将以弃权论处。  

6.比赛中队伍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7.比赛过程中对于使用作弊器进行比赛的队伍,一经发现当场取消比赛资格,永久禁赛并取消发放该队应得的奖金和报销费用。  

8.选手参与全民突击赛事所产生的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腾讯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9.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五.参赛须知  

选手参赛须知  

1.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公平竞赛。  

2.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严禁在比赛过程中以任何理由辱骂对手,辱骂裁判。一旦发生辱骂行为,当值裁判有权将辱骂他人者所在的战队直接判负,事后还要由组委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考虑是否追加判罚。一些有争议的,过激的语言也禁止出现。  

3.若选手发生赛场暴力行为,组委会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4.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6周岁,出示证件时应出示原件,复印件无效!如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的参赛选手需要有监护人陪伴参加线下比赛)。  

5.玩家在取得其他大区的参赛资之后,不允许再参加其他大区的比赛,特殊情况如战队解散,选手需向赛事组委会说明,组委会向该队队长核实情况属实后队员方可参赛,该战队之前获得的比赛资格自动取消,名额顺延。  

6.选拔赛决赛阶段,已经获得该赛区前8名的战队成员,不允许再参加其他赛区的决赛,特殊情况没有取得前三名的战队且战队赛后解散,则战队成员在换人规则和官方公布的其他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联系赛事组委会,经过赛事组委会同意后,可代表其他战队参赛。  

7.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战队队长和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