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新内容来袭 将掀武侠热潮

16-08-28 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网3》7周年盛典,于28日在珠海长隆开启。在此次的盛典上,郭炜炜介绍了关于《剑网3:指尖江湖》的相关情况。作为一款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3DARPG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将给予玩家怎么样的冲击?

  强强联手 给予玩家优秀体验:

  据悉,《剑网3:指尖江湖》,是西山居和腾讯游戏合作的第二款手游作品。随着剑侠情缘手游的合作成功,双方的交流更为密切。而此次的《剑网3:指尖江湖》,成为了新的纽带。有高质量的作品,加上不错的运营模式,预计《剑网3:指尖江湖》,将给予玩家更多的武侠手游乐趣所在。

剑网:指尖江湖

剑网:指尖江湖

  结识侠士 武侠路上不再孤单:

  在《剑网3:指尖江湖》的世界中,玩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可以结识很多的侠士。这些侠士,都是有深厚的武功底蕴内涵,可以帮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更为得心应手。同时,这些侠士,通过玩家的不同搭配,可以发挥出不同的威力。这就考验了玩家对于每个侠士技能的熟悉和操控度。对于高端玩家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剑网:指尖江湖众侠士

剑网:指尖江湖众侠士

  悉数上阵 多为高手任你操控:

  现场对于《剑网3:指尖江湖》的介绍,不仅仅是文字的解读,同时,通过视频,还有3V3PVP的对战。郭炜炜先是介绍了游戏中的多位人物,陈月的对药草和植物的掌控、李忘生的内功修为、玄正的佛学高深、高绛婷的箜篌、李承恩的铁牢、东方宇轩的知晓天地,等等,展示了手游内容的丰富。

角色武功

角色武功

  随即,现场大屏幕,展示了3V3PVP的战斗CG。通过实际的演示过程,玩家看到了手游中的PK。通过不同的阵容搭配,同时,还有怒气技能的使用,而战斗中的曹雪阳,更是骑马射箭耍枪,无所不能。

3V3

3V3

  此次的7周年盛典,对于《剑网3:指尖江湖》的介绍,并不是很多。而玩家关心的什么时候开启正式的测试,以及收费模式等,都没有确切的介绍,不过,通过郭炜炜的解读,玩家有理由期待,《剑网3:指尖江湖》,会掀起一股最新的武侠手游风潮。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