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卫萝卜3》造星计划启动 免费宝石人人有份

16-10-20 腾讯游戏

萌翻世界的塔防手游《保卫萝卜3》强势启动“阿波造星计划”,全国征集人气玩家成为明星玩家,更提供iPhone6s、周大福珠宝等奖励犒劳玩家!10月XX日至10月31日,全国的萝卜丝都能投入这场造星计划,无论成为明星还是作为粉丝投票,都能获得大量的宝石奖励,每日都有惊喜哟。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XX日-2016年10月31日

《保卫萝卜3》造星计划启动 免费宝石人人有份

参赛即赠宝石!最豪气造型计划起航

《保卫萝卜3》“阿波造星计划”重磅企划,全民参赛都能零门槛获得宝石!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参与报名,上传生活照1张,审核成功就能加入造星计划,获得众多粉丝的亲睐享受当明星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只要成功加入该计划就能免费获得68宝石,没有人数限制,没有报名要求,轻松就能将宝石收入囊中,绝对是一大福利啊。

周大福珠宝助阵!阿波重金“造星”

活动期间,《保卫萝卜3》投票的玩家每天均可参与抽奖活动,获得游戏道具、阿波公仔、金萝卜等实物奖励,更有价值上千元的“周大福”金萝卜造型的实物珠宝犒劳所有投票玩家。玩家每天可投20票,其中登录游戏获5票,其余每票消耗500金币;每投票10票,可再参加一次转盘抽奖。转盘奖励包括周大福纯金萝卜珠宝、限量游戏主题公仔、金币8888、各种萝卜职业碎片、核弹等游戏道具,全部都将免费送出。

苹果手机大派送!人气新星福利曝光

截止至10月31日23:59,参与《保卫萝卜3》“阿波造星计划”的玩家人气排名前50名的,将能获得官方额外福利!其中,第一名玩家将能获得iphone6s,5888钻;第二能获得周大福金萝卜,3888钻,第三名能获得魔音耳机,1888钻。其他玩家还能根据自己的人气排名,分别萝卜公仔、100QB以及大量宝石等奖励。

《保卫萝卜3》丰厚福利随着游戏萌翻上线而开启,赶快加入“阿波造星计划”,第一时间将iPhone6s、周大福珠宝等丰厚的福利领到手吧!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