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天爱消除》陪你过年 春节新版即将上线

17-01-10 腾讯

春节的脚步声悄悄靠近,腾讯益智休闲手游《天天爱消除》春节新版即将来袭!Q萌新玩法闪亮登场,打破坚冰,HelloKitty等待玩家的拯救!更有霸气激光炮、神奇彩色蛋、随机盒子等新元素上线,成为玩家们新年的好帮手。与此同时,周赛“送兔兔回家”将接力“阿尔法狗”,积分关卡也将升级成为积分月赛,趣味多多。春节红包与可爱新宠也将等轮番亮相,伴你欢喜过大年!  

《天天爱消除》陪你过年 春节新版即将上线

春节新版即将上线全新玩法元素登场  

不知不觉,《天天爱消除》又伴随大家走过一个年头了。2016年感恩有你相伴,2017年继续与你同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春节版本即将上线,漫漫旅途不寂寞,欢聚时刻不无聊,喵星星陪你回家过大年!  

在新版本中,多种新玩法与新元素重磅出炉——可爱的HelloKitty被困在坚冰中,玩家利用全新的激光炮与神奇的彩色蛋,就可拯救Kitty!其中,霸气激光炮是需要4格充能的强力武器,能打穿包括石头在内的所有障碍;神奇彩色蛋比彩色蛋更加厉害,可以孵化出目镜射线。除此之外,游戏单局内还会出现不同颜色的随机盒子,可开出随机特效棋子,不仅可助力玩家轻松通关,还能开出小障碍物,干扰棋盘哦,快来碰碰运气吧!  

《天天爱消除》陪你过年 春节新版即将上线

送兔兔回家过年经典玩法趣味升级  

与此同时,陪伴了玩家5个月时光的阿尔法狗将暂时离开,“送兔兔回家”接力今年春节档期。在兔兔回归之后,玩家们将会发现地图、元素、道具全部升级换代,乐趣更上一层楼!快来消灭小怪兽,护送小兔兔回家过年吧!  

送兔兔回家玩法中加入了道具彩虹枪,喵星星会向棋盘抛洒8个玩家所需要的动物头像,完美连消更轻松。还有喜洋洋的新春鞭炮,消除可以积攒能量,当能量攒满即可点燃鞭炮,炸掉棋盘上的全部小怪兽!  

《天天爱消除》陪你过年 春节新版即将上线

积分关卡升级月赛新春红包新宠拜年  

此外,1月9日0点,积分关卡“Kitty派对”将完美落幕。新版上线后的积分关卡会升级为积分月赛,分成3个难度,同一难度下可以挑战任意关卡,自由选关乐趣更多。新积分月赛将以“月”为时间单位,以通关数和星星数排名,进入排行榜的玩家可以得到丰盛奖励!而通关还有积分可拿,关卡越高,星级越高,积分也会越高。  

新春佳节,红包玩法将再次上线,快来迎接红包雨,新年讨个好彩头!游戏商店也将推出唐装Kitty与小皇唧两种Q萌新宠,还有超帅的人物会在情人节浪漫出场,神秘惊喜值得期待!  

《天天爱消除》新春版本即将暖心上线,游戏换新装,新年新气象!这一切,都献给爱消除的你!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