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虚拟偶像形象公布 今年夏天将推出动画

17-03-26 acgdoge

去年12月中国移动与日本的Docomo共同宣布将推出中日合作的虚拟偶像企划,邀请初音未来、镜音双子、巡音的人设画师KEI设计虚拟偶像形象,在今天的Anime Japan 2017上中国移动与Docomo的这个虚拟偶像企划确定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动画,中国联通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中国移动虚拟偶像形象公布 今年夏天将推出动画

Docomo与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动漫达成了合作协议,Docomo将会与咪咕动漫合作推出两个虚拟偶像的形象,2017年5月开始在中日两国推广这个虚拟偶像企划和合作企业一起推出两位虚拟偶像的唱片CD、Live 演出等等,这个虚拟偶像企划的人设由画师KEI担任,目前两个虚拟偶像妹子麟、犀的形象已经出炉,是常见的红蓝出CP的节奏,目前官方的twitter和微博账号已经开设,从微博账号来看Macross △中芙蕾雅(鮟鱇鱼)的声优铃木みのり将会参与到这个企划当中,目前官方已经确认该企划将在2017年夏天推出动画,这个动画号称是直播动画,应该主打的是动画内容与观众的互动。

这个虚拟偶像企划是Docomo与中国移动在2011年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的一环。根据合作协议目前Docomo与中国移动已经实现了中国移动用户前往日本旅行是Docomo会赠送免税店Laxo的优惠券,而Laxo的背后实际上是苏宁。还有就是中国移动在自己的电商网站上设立专门的日本商品专区销售日本商品。Docom当初在新闻稿中表示中国动画市场规模的高速增长吸引这个中日合作虚拟偶像企划展开。

早前公布的剪影

早前公布的剪影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