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声震天下 网易《天骄铁骑》战场语音指挥系统介绍

17-06-06 网易游戏

网易大型3D征服国战手游《天骄铁骑》6月7日即将开测,官网预约注册已开放。《天骄铁骑》是手游市场首款大型骑战手游,游戏里的战争设计借鉴了历史上知名战役并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实现了全服玩家自由对战。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战争代入感,《天骄铁骑》推出了实时语音指挥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在象征着荣辱的呐喊中体验热血沸腾的激昂。 

霸业可望!《天骄铁骑》吹响战争号角

《天骄铁骑》从战争立意、结构、剧情、画面、表现力上囊括了中外经典战争游戏的特色,让玩家战争切身的感受到战争对于一个国家发展进程的影响以及战争所带来的荣辱感、领土归属感,实时语音指挥除了调动玩家骨子里的执血外,还凸现了“将”在对战中的重要性。《天骄铁骑》战争中的地形、战术、进攻与防守调停时刻考验着指挥是否有大将之材,有领军之谋,指挥者的激情是否有感染力,声震屋瓦的霸蛮是否觉醒友军战胜死亡的信念以及打了鸡血的冲劲。

吹响冲锋号角

吹响冲锋号角

决胜千里之外一将难求,致力挖掘战争指挥

战争,总是充满血腥,尤其在在数万人的大战场上,想要打胜仗,不仅考验着将士们的战斗力,还考验着指挥者的能力和智慧。在《天骄铁骑》国战中,实时语音指挥就是战场中的“将”,不仅要带头冲锋陷阵,他的协调能力、临机应变能力、攻防策略、因时制宜的变通能力,都直接关系着战争的胜负。各种明争暗斗,各势力武力与智力的对决快感,刺激的大战,尸横遍野的大场面,队友的配合,反间计的应用,声东击西的默契,让游戏里每一场战争都充满了变数。

声震天下 网易《天骄铁骑》战场语音指挥系统介绍

实时语音!有了快感你就喊

《天骄铁骑》语音指挥让将才玩家、BOSS技术宅有了用武之地,就算你装备差、操作无缚鸡之力,但只要你懂的战场上的运筹帷幄,抢BOSS的绝招,你的声音将成为一把利剑,终将颠覆天下加冕为王! 一将功成万骨枯,实时语音不仅考验指挥者的智商与理性思维,还要通过声音和谋略创造的热血氛围,调动起友军与对战相契合饱满情绪,败时的悲壮,胜利的狂欢、翻盘的荡气回肠,在激昂的呐喊中与历史重逢。

战争游戏的魅力不仅仅来源于战争的成败,还可以给玩家带来每一分、每一秒的激情!想要体验气势恢弘的大型战争,奇谋丛出的策略运用,血酬王权路上致使诱惑,请关注《天骄铁骑》官方网站:http://tj.163.com/,官方公众号:wytjtq。热血预约火热进行中,抢地盘、砸场子触手可及,还有各种礼包相送。官方QQ群:348817836。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