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比夏天更热烈 《征途2手游》周边T恤帅爆!

17-07-21 巨人网络

啊啊~为啥米天气要这么热?即便是每天在空调房间,一天下来仍然是汗流浃背,每天换衣服都是必须的!什么雪纺衫、连衣裙,都不如简单的T恤来的方便舒适呢!因为对T恤的热爱,在考虑《征途2手游》周边的时候,我们立马将T恤放到首选!

预约游戏即送绝版称号:http://zt2m.ztgame.com/

对于T恤的图案我们也是琢磨了很久呢。既然是我们《征途2手游》的周边T恤,放专属的LOGO?放硬汉男神?经过对玩家的一系列调研后,发现大家更喜欢简洁有内涵的设计风格。

结合玩家的意见,希望能展现我们游戏的年轻元气,同时展现游戏的国战激情,我们的最新T恤周边,在这个夏天热烈上市啦!

比夏天更热烈 《征途2手游》周边T恤帅爆!

粉色:年轻的战场(顺应年轻时尚)

比夏天更热烈 《征途2手游》周边T恤帅爆!

白色:无限原地(国战经典)

征途2手游限定国战T恤分为白色和粉色两款哦,粉色主题是“年轻的战场”,顺应了年轻时尚的特点!而白色主题则是“无限原地”,是以国战经典设计的!

当然啦~这两款T恤都有隐藏的元素,内涵就在于左胸口有一条龙,只要打开胸前口袋就能看见龙的全貌呢!这样帅气的T恤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吧?在之前参与玩家品鉴会的玩家和Q群的玩家管理都已经安排发放咯~

比夏天更热烈 《征途2手游》周边T恤帅爆!

满满的快递单

比夏天更热烈 《征途2手游》周边T恤帅爆!

整装待发的包裹

当然,后续T恤和其它的周边产品,玩家们都是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的哦!大家不要忘记多多关注~

预约抢码网址:http://zt2m.ztgame.com/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群: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