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情比金坚《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决赛精彩回顾

17-09-18 网易游戏

9月16日,《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决赛圆满落幕!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无数情侣结伴参赛,通过战斗,向其他玩家展示了他们无与伦比的默契与爱意。在决赛阶段,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的情侣都为玩家奉献了怎样的精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番吧!

专题页面:http://my.163.com/2017/qlpk2

情比金坚《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决赛精彩回顾

精锐组:月影摇光映我心

在精锐组的跨服淘汰赛中,“这个”队从一开始就吸引了无数人的视线:这支战队大胆采用了新门派月宫作为主要输出战力,再佐以方寸山强大的封印力量,让不少战队大感头痛。而在决赛时,“这个”队更选择了三个治疗系伙伴出战,进一步巩固了自己战队的生存能力。在这样的铜墙铁壁面前,最终“唯爱静静”队因为耗尽资源,只能黯然退场。而“这个”队也如愿夺冠,成为了本届情侣PK赛精锐组冠军。

情比金坚《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决赛精彩回顾

勇武组:稳扎稳打平衡制胜

如果说“这个”队胜利的秘笈,就是为自己造就难以攻破的铜墙铁壁,那么勇武组冠军“干死渣男”队则是更注重团队在输出和防御上的平衡性。在决赛中,这支战队启用了两个辅助系伙伴前来助战,以降低对手的防御能力,再配合月宫的物理输出能力,让整支战队没有明显的短板。虽然在战斗中,月宫队长不慎在死亡禁锢状态下被对手点杀,但这支战队依旧稳住了局面,让自己赢得了最终胜利。

情比金坚《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决赛精彩回顾

神威组:输出至上暴力为先

对于神威组冠军“落落大美女”队来说,输出也许是最好的防守。这支战队在决赛中采用了罕见的2输出阵容应对对手。法术系助战万圣公主配合狮驼岭队长,搭配具有降防能力的辅助系助战玉面狐狸和方寸山队友,用短短5回合就撕开了对手的防线。“落落大美女”队以无可争议的实力为观战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战斗!

情比金坚《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决赛精彩回顾

在《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之后,城市英雄争霸赛的脚步也已经临近。在这一PVP盛宴中,又有怎样的精彩等待着参赛玩家呢?接下来,请继续关注并参与到城市英雄争霸赛,见证四大赛区十六个城市的顶尖战队为荣耀而战吧!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