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AG战队人员未做变动 成都曝其中缘由

18-03-01 官方

AG作为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备受关注的战队,在本赛季中,无论是粉丝玩家还是业内人士都关注其是否能够实现三连冠的伟业。不过在新的赛季中,面对各个战队的人员变动,AG战队却做出以原阵容参赛的决策。

AG战队人员未做变动 成都曝其中缘由

AG的原阵容目前已经夺得CFMI2017亚洲邀请赛、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以及CFS2017手游邀请赛三项传统赛事的冠军,经历过这些大型赛事的磨练,早已脱去大秀刚来时,AG战队的不成熟。阵容的保持不变,成都认为是一个双刃剑的事情。由于这个阵容已经经历了三项大型比赛,因此队伍互相之间的了解以及默契都是顶尖的,在比赛中并不存在因队伍的磨合问题而导致失败。

AG战队人员未做变动 成都曝其中缘由

不过正是因为这个阵容经历了三个赛事,因此自身的对手已经对其有所了解,由于AG的阵容不变,这给予他们对手研究AG战队的机会,以及凭借多次的交手了解AG的战术体系,这令AG在新的赛季中或处于被动。

提到上场阵容的问题,由于在早期大秀来临AG时,AG战队仍有替补选手。成都表示AG战队在上场时以队伍内部匿名投票为准,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原则。正是因此,若在后续AG战队培养新人或引入其他队伍成员时,其必须得到队员们的认可。以此也可以看出AG战队在对待成员上场时的态度,也体现出一支老牌正规俱乐部的素养。

AG战队人员未做变动 成都曝其中缘由

由于目前其他战队皆做出一定的变动,在提到AG在新赛季面对哪些队伍有压力时,成都认为所有的队伍的压力皆相同。当然如果没有一定的信心,那么又怎样去面对其他的队伍?成都认为最难对付的则是每届联赛新晋的黑马队伍,由于对其战术以及枪法的陌生,因此不得不下一番功夫,以免落败于新晋黑马队伍。

AG战队人员未做变动 成都曝其中缘由

由于在本赛季中,常规赛的排名仍然关乎战队在季后赛的对阵情况。成都认为在常规赛中主要是寻找自身的不足进行完善,当然要保证队伍闯入季后赛,为争夺本赛季的冠军继续做准备。在上赛季的半决赛中,AG与SV的遭遇最终以AG获胜而结束,对于本赛季中,AG认为若能闯入半决赛中,那么遭遇的上赛季强队都有可能。不过成都认为本赛季的四强队伍极有可能发生变化,当然这还需要看职业联赛的各个战队的具体发挥。

AG战队人员未做变动 成都曝其中缘由

提到本赛季的目标时,成都表示冠军仍然是AG战队奋斗的目标。当然这需要AG全员的努力,由于比赛还未正式开始,AG有怎样的发挥以及是否能够完成三连冠,这还需要看AG届时的临场发挥。当然在赛前制定夺冠的目标,毕竟有目标才有动力,我相信AG在新的赛季中仍然会有新的爆发。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