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专访WCA自由之战解说楼主:最爱英雄潘多拉

15-12-19 52PK记者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合作!

专访WCA自由之战解说楼主:最爱英雄潘多拉

  52PK记者: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自由之战这个游戏的?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呢?

  楼主:我接触自由之战大概是在半年前,接触的时间比较短。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挺好玩的,可能这种游戏比较多,但是游戏的爽快感自由之战是非常好的。

  52PK记者:你最喜欢的英雄是谁,为什么?推荐几个适合新手玩家选玩的英雄?

  楼主:我觉得潘多拉这个英雄非常不错,我比较喜欢这个英雄。这个英雄在团战中可以发挥非常大的作用,一个好的潘多拉一个完美的大招经常可以团灭对手,很爽快。

  52PK记者:自由之战相比于同类型MOBA手游优势在哪里,哪点是自由之战的亮点?

  楼主:在手游中最重要的是随时随地,而自由之战相对来说非常快速,玩的人比较多,匹配的速度也非常快,玩起来爽快度也比较高。整个游戏节奏相对来说比较快,比较适合利用碎片时间。

  52PK记者:除了设备的限制,手游MOBA相比端游最大的差别在哪?

  楼主:差距的化,可能就是操作性另类一点。手游需要时间的适应度,相比端游来说更容易上手。

  52PK记者:手游和端游的操作有哪些区别呢?

  楼主:其实区别不是很大,真的有区别的化就是手游的操作性不强,不能够很好的看到选手的操作,不知道选手的表现,而端游看的更清楚,看到操作的差别。

  52PK记者:对于今天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

  楼主:我觉得他们表现的非常好,无论是对游戏的理解还是操作都非常的好,非常的到位。而且也看到他们的努力在成长。

  52PK记者:比赛中选手有没有犯一些失误小错误?比较大的失误?

  楼主:我记得在团战的时候有些人的支援相对来说比较慢,队友死的差不多了,他们才赶到。其实这个是moba类游戏都会比较惧怕的一件事,团战支援不及时。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