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产业新闻 > 正文

乐逗联姻招行 将进行快乐点点消联名信用卡合作

16-02-03 乐逗游戏

  今日,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乐逗游戏正式宣布与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展合作,将于即将到来的春节档率先进行联合推广,并且预计近期将发布《快乐点点消》招行联名信用卡。乐逗游戏旗下《快乐点点消》是何炅代言的S级点击消除手游,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玩家喜爱,同时也给同质化严重的消除游戏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新鲜血液。

乐逗联姻招行 将进行快乐点点消联名信用卡合作

  手游首例 《快乐点点消》将推招行联名信用卡

  据悉,随着合作的公布,《快乐点点消》招商银行联名信用卡实物卡也将于近期推出。本着从用户出发的原则,乐逗游戏官方推出了联名信用卡征集活动(关注《快乐点点消》微信公众号即可按照提示参与,号召广大用户设计和选择自己喜爱的联名信用卡。

乐逗联姻招行 将进行快乐点点消联名信用卡合作

 

乐逗联姻招行 将进行快乐点点消联名信用卡合作

  招商银行《快乐点点消》联名信用卡样例参考,具体的卡面将以实物卡为准

  招商银行信用卡与乐逗合作,旨在为游戏用户提供更好的个性体验,继腾讯《英雄联盟》的端游成功合作之后,乐逗游戏成为招商银行在手游方面的全面合作伙伴。

  手游作为触动更大游戏用户群体的娱乐载体,更能贴近大范围人群。招商银行信用卡选择与乐逗游戏合作,也恰恰体现了乐逗游戏在手游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且《快乐点点消》作为第一款破冰合作产品,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作为渗透进用户生活中的手游与信用卡两种看似形态截然不同的商业模式,通过此次合作,招商银行与乐逗游戏都展现出更深度渗透用户生活的战略眼光。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年代,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向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多符合个性化追求的产品是双方的心愿,也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在未来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生活中的娱乐个性化体验。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