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手游攻略 > 正文

强者重返战场《火影忍者》李洛克决斗场技巧

16-04-29 和煦

现在已经到了火影忍者4月赛季的最后一天,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达到了自己比较满意的段位了吧,没有达到的赶紧加油啊。在本赛季的决斗场中鼬、杜门李、带土、兜等忍者依然强力,但是有一位老牌忍者又重新被很多玩家开发并运用到决斗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就是6元忍者——李洛克。

强者重返战场《火影忍者》李洛克决斗场技巧

如果说杜门李是一只疯狗,但即使没有开杜门的李洛克就是一只训练有素的警犬。虽然他的突进速度没有杜门李来的快,但是在打击范围和连招效果上是毫不逊色。

C级忍者李洛克技能介绍

1技能

木叶旋风:向前方进行两次大面积的旋转腿击

2技能

无限乱舞:向前方突进,并进行一轮快速的连打,最后一击将目标打飞

奥义

表莲华:向前方快速突进,形成一个大范围的圆圈AOE攻击,最后一击将目标踢至空中并快速打到地面。

强者重返战场《火影忍者》李洛克决斗场技巧

技能点评

李洛克的3个技能都是很不错的突进技能,同时木叶回旋有着非常不错的Y轴攻击判定,对于追击和突进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无限乱舞可以作为起手或者追击,同时后续还能够很好的进行后续伤害的追加。最后的大招表莲华对于前方半个屏幕的SOE攻击判定,在没有目标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基本上是躲不掉的。

连招技巧

3A+3A+3A+...

小李可以进行5A的判定,但是由于最后两击会把目标提到空中并击飞,不适合后续的追打,所以一般在战斗中小李使用3A的连击会更好一些,只要多加练习就能够掌握节奏感。

强者重返战场《火影忍者》李洛克决斗场技巧

1技能+3A+3A+3A+2技能+奥义

2技能是一个非常稳定的追打技能,最后一次同样可以让目标浮空,之后可以根据情况接奥义、普攻或者密卷技。

2技能+1技能+3A+3A+奥义

2技能+1技能在命中的情况下是可以直接将目标打至墙角的,之后就是使用普攻和奥义的追打伤害了。其实小李使用的重点和其他近战忍者一样,需要很强的意识和走位技巧。1技能木叶回旋属于小李的核心技能,灵活使用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实现抓人、反打的起手。

推荐密卷

霸体(强力压制流)

除魔(猥琐牵制流)

水冲波(均衡流)

强者重返战场《火影忍者》李洛克决斗场技巧

决斗场技巧

小李的两个普通技能在不同情况下的起手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1技能起手的情况比较多,突进距离很远,虽然有轻微的起手动作,但是由于有着距离优势,往往能够在屏幕外对目标突然袭击,在对付跑酷流忍者的时候,在追击目标或者临近墙壁的反追击起手都有着不错的效果。2技能无限乱舞的起手动作明显,突进距离相比1技能也短了不少,同时还是有着首击判定,没有击中目标的话就很杯具了!击中目标但是对手放出替身的话也是杯具,所以这个技能的使用还是建议用来追打或者对手没有替身的情况下使用比较好一些。

小李在开测初期一直是决斗场中非常强力角色,随着忍者的不断推出,兜、君麻吕等忍者相继出现,小李一时间被埋没了,但是小李既然是强力的存在,稍加练习一定会成为决斗场中的上分利器!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