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手游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 CP前30的毒系神奇宝贝

16-09-07 阿三

双弹瓦斯是由两个瓦斯弹组成的,中间有一个连接点连接着它们两个,全身的凸起向外界泄露着毒气。其中前面的长相更加凶恶,且有一个骷髅头的标志,后面的瓦斯弹只有圆环的标志。或许就外形而言,大家对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难以报多少好感,但是其实就合格的游戏玩家而言,我们不应该歧视任何一只神奇宝贝,尤其是不应该因为外貌的原因去歧视一只神奇宝贝。说了这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的属性图鉴吧,或许看了之后你会对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有所改观。

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 CP前30的毒系神奇宝贝

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 CP前30的毒系神奇宝贝

以上就是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的相关信息了,相信广大玩家看过之后都对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了解,当然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开心,要不要培养精灵宝可梦GO双弹瓦斯就随你自己喜欢了。我们一起拿起手里的精灵球,去捕捉神奇宝贝吧!


更多精灵宝可梦GO攻略经验推荐:

精灵宝可梦GO快泳蛙 身具强力格斗技的水系精灵

精灵宝可梦GO尼多王 防高且实力不俗的毒系精灵

精灵宝可梦GO将推出伙伴系统 一起冒险吧

精灵宝可梦GO臭臭泥 CP战力榜前15的毒系精灵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