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 > 新闻公告 > 正文

火影手游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 中秋登场

16-09-18 腾讯游戏

  思念终会重逢!9月15日,倍受玩家期待、火影忍者十年百忍人气最高的男神之一——波风水门终于在中秋节正式降临火影手游!在正式登场之前,波风水门已于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线下总决赛现场进行了首发亮相,火影知名主播猫亲自操控试玩表演,金色闪光引爆现场热潮!当晚,决赛现场通过扫码抽奖产生一位超级幸运儿,他直接获得S级忍者波风水门整卡,同时,当晚也现场揭晓了许愿墙活动中的五位幸运玩家,引得现场所有观众艳羡不已!

  目前,波风水门已正式现身火影手游, 9月15日至9月18日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额外必得波风水门碎片!所有的忍者学员们赶快前往招募,将木叶的金色闪光招入麾下,与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并肩战斗!

波风水门登场

波风水门登场

15日决赛当晚选手合影

15日决赛当晚选手合影

  首发亮相助力现下决赛 金色闪光闪爆赛场!

  在9月14日晚举办的火影手游手游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现场,传说中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正式现身赛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由上届赛事的赛事解说、知名火影主播猫操控的波风水门以一敌二,战败迪达拉与蝎组成的国家队,绝美的操控引发现场的又一波热潮!

  在表演赛事中,波风水门的超强技能也被全面展现。技能【时空间忍术· 神速】能够发动可以控制方向和距离的瞬移,不论是X、Y轴还是Z轴都能有效覆盖。【电光火石】则会向前甩出一枚飞雷神,命中敌人后不论敌人身在何方都会造成连续五次的瞬移攻击。赛事进行中,迪达拉由于被飞雷神命中,即使飞到空中也被完美连击,一片金色闪光中,波风水门有如神临!而大招【时空间· 螺旋丸】在超强的二段攻击后还可以隙对接普攻平A,更是令现场所有观众惊呼,金色闪光波风水门帅爆全场!

波风水门实战

波风水门实战

电光火石连击展示

电光火石连击展示

  幸运女神超强庇护 线上线下两位幸运儿直得波风水门整卡!

  在线下决赛进行至中场阶段,《火影忍者》手游也于现场进行了缤纷的福利抽奖活动。一位通过现场扫描抽奖直接获得9月15日首发上线的S级忍者波风水门整卡,羡煞旁人!

  现场开启的抽奖环节,幸运玩家直得波风水门整卡,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当抽奖活动宣布即将开启时,现场数百名玩家全部举起手机扫码组成一片光亮的海洋。最终,获得波风水门整卡的超级幸运儿产生,全场都为之欢呼!在总决赛进行前,游戏也现场抽取了参与线上许愿墙的五位幸运玩家。他们有的想要挥霍不尽的金币、有的想要看不完的泳装忍者、有的想要火影手办,终极幸运玩家更是直得波风水门整卡!火影手游全部实现了幸运玩家的愿望,相信满足夙愿的他们,将度过一个激动到难眠的夜晚!

线下决赛活动盛况

线下决赛活动盛况

许愿墙幸运玩家产生

许愿墙幸运玩家产生

  思念重逢 四代目火影中秋节正式降临!

  在线下决赛表演赛中首发亮相,令所有玩家大饱眼福之后,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也于9月15日中秋节正式登录火影手游,供所有忍者学员招募体验。在9月15日至9月18日24:00活动期间参与招募达到指定次数,更可额外必得波风水门碎片!不拼人品,直得碎片,所有期待与波风水第一时间亲密接触的学员们赶快前往招募,让木叶的金色闪光守护你的火影生涯!

木叶金色闪光

木叶金色闪光

  永远的四代目!波风水门正式登录火影手游,学员们赶快前往招募,体验木叶金色闪光之极致速度与超强实力!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