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手游视频 > 正文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出世 新玩法或加入外星英雄

15-12-03 龙图游戏

  《刀塔传奇》自2013年12月18日上线以来,已经快要走过自己的第二个年头,两年里,《刀塔传奇》办过电竞赛事,霸过畅销榜首,做过外服老大,也跨界合作拍过同人动画。联想起一周年时游戏官方举办的种种活动,不知值此两周年之际,龙图和莉莉丝又有何大动作呢?

刀塔传奇再推创新玩法 或加入神秘外星英雄

  近日,小编从内部渠道又得知了一些消息,整合之前《刀塔传奇》官方公布的消息整理如下:

  两周年专属英雄——大地之灵

  11月26日,龙图在其官方运营的《刀塔传奇》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周年英雄“大地之灵”,继熊猫,风暴之灵,灰烬之灵后,国宝家族又添新英雄。

  据悉,“大地之灵”将是一个兼具控制,DPS能力于一身的英雄,而且在获得觉醒技能后还可以充当半个坦克使用。

刀塔传奇再推创新玩法 或加入神秘外星英雄

 

  全新公会英雄系统

  近期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了一个消息——莉莉丝科技正在研发一个全新的公会英雄系统。但是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玩法呢?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