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使徒子一条狗卖身手游 网易《超能动物联盟》剧情片今日首曝!

15-08-13 网易

使徒子一条狗卖身手游 网易《超能动物联盟》剧情片今日首曝!

  超能动物逆袭机械军团,热血英雄拯救全世界!网易首款原创绘本塔防手游《超能动物联盟》剧情片今日首曝!不仅有网络人气漫画使徒子“一条狗”的意外穿越,还邀请到西班牙国宝级漫画家Enrique Fernandez手绘剧情! 7月28日,《超能动物联盟》将带来一段不同寻常的动物大冒险!

  《超能动物联盟》基本信息:《超能动物联盟》是网易首款绘本塔防手游,使徒子#一条狗#首次卖身!为了躲避邪恶教授改造,狮子王卡尔踏上了惊险的逃亡!使徒子#一条狗#意外穿越,竟成为教授的神秘帮凶!卡尔和他的小伙伴将组成超能动物联盟,和#一条狗#斗智斗勇,逃离恶人魔(狗)爪!国际大师手绘完整剧情,边看漫画边玩游戏,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单机塔防体验,无需联网不费流量,随时随地开启激燃越狱大冒险!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