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角虫漫画最强IP 《异界大作战》成功秘笈

15-08-31 童石网络

  卡牌手游泛滥成灾的2015年,由于玩法陈旧、代入感低、同质化严重等劣势凸显,几乎所有的业内人士都在预测卡牌必将落寞,但谁也没敢率先突围。就在这时上海童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出击,推出二次元力作《异界大作战》成为整个市场最为瞩目的焦点,并让业内看到第三代二次元手游的潜力。

大角虫漫画最强IP 《异界大作战》成功秘笈

  童石网络之所以敢率先吃螃蟹,靠的就是多年在漫画行业深耕的平台战略。依靠大角虫漫画平台累计的二次元用户特性,对应去开发符合二次元用户的产品。二次元用户是所有用户中最忠诚的用户,也是最挑剔的用户,无论公司多大,游戏要深度符合二次元用户的习惯,不论游戏名称还是功能名称,最好的就是看起来萌萌哒,让人一眼能看明白这是一个什么产品。

大角虫漫画最强IP 《异界大作战》成功秘笈

  每个人都有一个思维定势,以为自己懂的,人人都懂。自己会的,人人都会。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异界大作战》坚决摆脱这种本位主义,不从个人角度思考,真正站在二次元用户的角度看问题。力求打造所有玩家都满意的游戏。

  《异界大作战》实行“现场力”的文化,老总及主要研发人员跟玩家打成一片,在第一线倾听玩家诉求。多从玩家真实体验出发,时刻关注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一起共成长,一起携手走向巅峰。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