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 热血版内容引期待

16-11-16 网易游戏

 “好兄弟,来一聚!”《大话西游》与玩家一年一度的欢聚已成默契,也成为了大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今年《大话西游》再次为玩家精心打造了一场线下千人的全品牌产品狂欢——《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12月10日至11日与你相约共聚北京!全品牌代言人胡歌又将与大家有什么互动?而《大话西游热血版》又将给大家带来如何的满满福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 热血版内容引期待

【全品牌齐聚一堂 共度大话玩家嘉年华】

倾听青春如歌,诉说情义延绵,2016玩家嘉年华,大话西游将在现场重现经典场景,还原你最熟悉的长安风韵。用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同人舞台剧《缘》唤起你的大话回忆,让你在“真实”的长安城里与兄弟、伴侣一起感受属于大话的情缘和魅力。从游戏中相识,到现实中聚首,大话并不仅仅只是游戏,大家所共同经历的故事都不是镜花水月。无论时光走过多少刻度,不管是现实还是虚拟,大话愿见证你心中永恒的情义,这也正是大话玩家嘉年华想要传达的。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 热血版内容引期待

【热血版公测在即 福利活动引人期待】

《大话西游热血版》作为大话品牌重要的一员,即将隆重迎来公测!据悉,除了众多的运营活动与新手福利外,热血版更将为老玩家们送上神秘大礼,以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大话的坚持与支持。而全品牌代言人胡歌,自然也不能缺席这次嘉年华盛宴,届时胡歌将与大家有怎样的互动呢?就留待嘉年华上揭晓吧。而喜爱热血版的胡歌,除了在游戏中化身NPC和伙伴之外,还将倾情为热血版站台助威,公测在即,胡歌的进一步动作也值得期待。

【海量玩法更新 热血版公测更加精彩】

公测在即,海量新玩法现已强势加入《大话西游热血版》。通缉、仇人、劫天牢等酷炫内容将丰富PK玩法。空中漕运玩法,将让少侠携手帮派兄弟与对手斗智斗勇,展开输送货物的空中激战。文曲星和帮会答题文化味道十足,红包玩法则最为抢眼壕气,还有乞丐讨钱、轻功竞速、酒庄斗酒、捉迷藏、联名上书等众多休闲文化玩法,都给人指尖激战之外的别样乐趣。而盈福系统,将转化错过的日常活动、任务的经验,帮你轻松提升战力。更有染色和召唤兽染色系统,让各位少侠打造最独特炫丽的角色和召唤兽。精彩内容难以道尽,等你在公测中亲身体验!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12月10日至11日,坐标北京,我们不见不散!而《大话西游热血版》作为大话家族的首款3D即时AMMO手游,也准备好众多崭新内容,胡歌与一众兄弟都在公测中等你!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6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