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 > 新闻资讯 > 正文

CFM全国公开赛参赛渠道扩增 玩家离梦想更近一步

17-09-25 官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凭借CFML赛事、TGA、WGC以及QGC形成完善的赛事体系,凭借完善的赛事体系受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关注,正因如此,CFM也成为移动电竞FPS项目的代表作。

CFM全国公开赛参赛渠道扩增 玩家离梦想更近一步

 

由于CFM的受众群体不断增加,目前TGA全国公开赛的参赛渠道的已经无法满足CFM参赛玩家的需求。为了能够给予更多玩家接近TGA全国公开赛的机会,CFM将与各大游戏媒体以及直播平台进行合作,CFM玩家将可通过游戏媒体与直播平台举办的赛事参与TGA全国公开赛。

CFM全国公开赛参赛渠道扩增 玩家离梦想更近一步

 

受到CFM官方认证的游戏媒体与直播平台,其举办的赛事冠军将可直接获得TGA全国公开赛周赛以及月赛的名额。对于广大玩家而言,不再限制在单一的线上海选赛以及周赛的选拔,游戏媒体与直播平台举办的赛事,让他们能够更快速的接触全国公开赛。

爱拍CF手游风云杯暑期联赛作为CFM官方首个认证的游戏媒体赛事,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此次爱拍CF手游风云杯暑期联赛共汇集260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高达1800人。正是首次游戏媒体赛事的成功举办,令CFM更有信心开展更多的游戏媒体与直播平台的相关赛事。

CFM全国公开赛参赛渠道扩增 玩家离梦想更近一步

 

随着游戏媒体与直播平台的第三方赛事的确立,令CFM目前的赛事规划再次扩大。对于CFM而言,正是由于CFM的赛事玩家群体不断壮大,因此才令CFM决定将自身的赛事渠道扩大,以此满足更多热爱赛事的玩家。

在各个赛事同时开赛的期间,CFML2017秋季赛凭借广大的赛事观众,令其在官方直播间也拿下所有平台直播间的人气榜单第七名。对于CFM而言,获得这样的殊荣令CFM更有动力去完善CFM的赛事体系以及推动CFM的赛事人才培养。

CFM全国公开赛参赛渠道扩增 玩家离梦想更近一步

 

随着CFM全国公开赛S5赛季的火爆开幕,众多参赛玩家早已按捺不住对TGA全国公开赛总决赛舞台的向往。正是由于众多对CFM全国公开赛向往的玩家,才令CFM全国公开赛能够一直呈现高质量的比赛对决,随着CFM全国公开赛的赛事渠道增加,相信本赛季的全国公开赛将会出现更多的黑马队伍。

    相关新闻

    点击分享